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少花時間在保養上,覺得只要心不老,人就不會老(自我催眠),但這現實總是那~麼殘酷!隨著來到30分水嶺以及加入保養產業之後,才真正面對它們,預防勝於治療總是好的,以避免某天睡醒照鏡子時被自己嚇了一大跳😱那時那刻就來不及了!!

膠原蛋白我想很多人都很熟悉,市面上也有各種相關產品,吃的抹的都算普及,但最近認識了「彈力蛋白」之後才算真的了解核心所在!

「彈力蛋白」在肌膚中只含5%,但卻深深影響著佔95%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們的團結力,它就像是肌膚的領導人一樣,帶領著千千萬萬的膠原蛋白子民們來維護我們的門面哪!

  

所以大家很熟悉的「膠原蛋白」主要是決定肌膚的柔潤及飽滿度;而「彈性纖維」主要是決定肌膚的彈力跟緊緻,而之所以會有皺紋、鬆弛等老化問題產生,都是因為「彈性纖維」變得鬆散,導致「膠原蛋白」就跟著流失,我想這就是一個土石流的概念唄!(頗有畫面的)

所以要怎麼預防肌膚土石流呢?就是要穩固「彈性纖維」這基底嘛!這基底就像是無數條橡皮筋去織出一個彈力網一樣,而這彈力網竟然90%是由「彈力蛋白」所組成,而「彈力蛋白」的數量多寡也決定了肌膚的彈性跟會不會有皺紋,所以它可以說是肌膚的青春之本😯!!但它卻不會一直乖乖的守護著你,會隨著身體老化(自由基攻擊)而逐漸減少,然後就開始長皺紋、下垂等等⋯(哭)

「彈力蛋白」就是肌膚的支撐物,又稱「彈力纖維蛋白」或「彈力素」,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是相互纏繞在膠原素周圍,兩者相互依附緊密結合,一但一者缺乏時真皮層中的水分開始減少,逐漸失去保水能力,肌膚就會開始產生皺紋與鬆弛的現象。彈力蛋白主要的功效就是能有效改善皮膚的結締組織,促進細胞再生,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如果肌膚是床墊的話,「膠原蛋白」就是海綿;「彈力蛋白」就是底下支撐著的彈簧了!

  

而他們之間的關係又有何關聯?如果將膠原蛋白比喻成一束束的鉛筆,彈力蛋白就像是捆綁鉛筆的橡皮圈,但是隨著年齡漸長,肌膚製造的彈力蛋白會不斷減少,彈力蛋白的彈性記憶也會逐漸衰退 鬆弛;因此當彈力蛋白減少或變性時,被它捆綁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掉,皮膚的真皮層結構就無法支撐,便會導致肌膚出現鬆弛、皺紋産生⋯⋯⋯

所以這條關鍵的橡皮筋才是肌膚保養的根源,要靠它緊緊繫住膠原蛋白們,因此抗老專家NUSKIN也買下專利成分“易色新”來發展抗老保養品,因爲易色新的分子相當細小,可直達真皮層,促進滲透吸收率,提高品的保濕除皺效果,重新喚醒彈力蛋白對於年輕肌膚的記憶~ 

 

倍彈(又稱藍珍珠),內含易色新及膠原蛋白成分,可以同時補充因老化流失的「彈力蛋白」及「膠原蛋白」,並且可以幫助號召原有的膠原蛋白們歸位,因此只要一擦,效果立刻看得見!

以下這張是我本人,擦全臉兩天而已自己也嚇到,嬰兒肥呢?我的嬰兒肥呢!?

  
以下這張是我朋友的眼袋,用了三天就差很多!!
  

  

持續使用3個月,就可以讓肌膚彈力蛋白數量及狀態回復到18歲,但如果你問我是不是一勞永逸?當然不是啊!!你忘了我們最大的敵人—「自由基」了嘛!!!如果身體抗氧化指數太低,每天呼吸產生能量所帶來的自由基們就又會去攻擊我們辛苦建立起的彈力蛋白及膠原蛋白網,所以要維持好ㄉㄨㄞㄉㄨㄞ臉龐,富含類胡蘿蔔素、維生素A、C、E等的抗氧化保健品要同時補給,才能內外兼修哪!

各位姐妹們,讓我們一起抵禦老化外敵入侵唄!(來捆橡皮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在塔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