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想踏入直銷行業的歷程

從求學過程到出社會,一路走來雖然不是什麼厲害的的角色,但也算是平順&幸運的孩子⋯👶

小時候不擅長唸書,成績平平、長相平平、活躍度平平⋯但還好爸爸發現我有畫畫的特質,於是高中就進入了職校唸廣告設計,也因為幸運,大學考上了第一志願台科大設計系

大學反倒活躍些,畢業製作還擔任總召,畢業專題也得了獎,也算是個認真乖巧的孩子,就這樣在眾人的關注下也進了台創工作,而現在也是個小設計公司的主管

胸無大志、心無夢想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寫照,可能就是過得太順遂,沒有特別想追求什麼人生目標,也說不出一個動人的夢想

工作自由,也做的開心,但就在我30歲這年,正把握最後一年,預計前往日本打工度假前幾個月,意外參加了大學同學邀約的一場Nuskin的活動,活動中被演講者的一席話,看似輕描淡寫但卻深深的擊中我內心久久不能散去,就是她當初加入前被友人問垮的一個問題:「工作抬頭很好沒錯、薪水不錯沒錯,但,妳有沒有越做越輕鬆?越做越自由?」

 

  

活動當下我看似無所謂的吃喝拍照,但回家後,這席話一直在我腦中打轉,就在一週後的某天早上醒來,腦中閃過一個強烈的念頭:「我要做Nuskin,我要財務自由、我要時間自由!」

於是我就打開手機,立刻LINE當初帶我去活動的大學同學gags 說:「我想經營Nuskin 幫我!」

就這樣開始了!

沒什麼企圖心的我,行動力也還算有,一一跟我的好友們宣告這訊息,大家反應看似鎮定但應該都很驚嚇,畢竟你我對直銷的印象都不好⋯⋯ 

一切從0開始,需要大家的支持💪💪💪

希望成為一個好的直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在塔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