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Tr90的產品了!!迫不及待

 

包裝真的蠻用心的,以我設計出身的人來說最公道,會用心在產品包裝設計上的一定是好企業,經營美的事業,形象是基本條件哪~~

 

Tr90跟其他瘦身產品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改變身體基因表現」,加入了Nuskin強大的ageLOC技術,簡言之就是讓你在瘦身過程,把該打開的基因叫醒它、刺激它(如代謝、長肌肉、年輕體徵等);以及不該打開的基因讓它沉睡(如食慾、脂肪堆積、老化症狀等),因此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瘦身效果極大化!

如果問我說:「我就運動跟飲食控制就有瘦啊~幹嘛花錢吃呢?」沒錯,我也是歷經9個月健身重訓、無油無糖飲食的人,我一週3-4天都去健身房,也上了3個月的教練課,並且青菜、肉等都用燙的不調味不吃加工品、每天記錄一定吃到基礎代謝的熱量1500卡⋯所有的所有我都奉行,但,身體就是不給我相對應的回饋(體脂只掉2-3%、體重只掉2公斤⋯)多麼讓人沮喪啊~每天看運動版上的人說運動一個月體脂掉的數字比我9個月還多,我除了邊槌心肝邊調整運動強度繼續下去之外,真的沒有退路ㄟ⋯⋯😖

所以決定嘗試一下,如果可以改變我這超難瘦體質,我就封它為減肥之神!!🙏

所以⋯不是一般阿信方式不會瘦,一定可以!我也有瘦!但是需要長期抗戰~畢竟胖了30年,沒花個兩年瘦的話,對得起我以前在吃喝上的努力奉獻嗎!?😕 也就是說,從台北到高雄你可以選擇坐巴士、搭火車、搭高鐵或搭便車,但為何要花一倍以上的錢搭高鐵呢?因為快嘛!換言之,之所以要花錢用Tr90就是因為—快嘛!時間就是金錢,身體代謝只會越來越差、並且要一直堅持兩年還不一定有妳要的效果⋯😑

 

說這麼多來介紹一下產品:

整套要吃90天,包裝打開會先看到的是一本飲食記錄本,裡面會教你三餐怎麼吃、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以及貼心的每日紀錄表,基本上透過這套除了瘦身之外,最寶貴的是可以培養每天健康飲食3333的習慣!

3333+ 意思就是一天必須在三餐內攝取到3份優質澱粉(地瓜、芋頭、玉米、飯麵等);3份以上的蔬果(蔬菜可以多,水果不要過量);3份動物性蛋白質(雞鴨魚肉海鮮等)以及3份植物性蛋白質(豆漿、豆類製品等)

3333還講求吃天然的食物、而不是食品!食品都經過加工,一定會添加有的沒的,只有吃天然食物,才能讓身體真正攝取營養又代謝掉~ (改天再來另闢篇幅討論這部分)

另外還有附kimiko的簡單瘦身操光碟,懶的人照著做就可以了!別跟我說:「蛤,啊花錢了還不是要運動」,運動不是我欠你的,身為人就一定要運動,動則得救!!養成運動習慣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再來會看到一盒一盒蠻大盒的,裡面是香草口味的奶昔,還蠻好喝的,可以取代一份蛋白質跟一份澱粉(晚餐喝),不知道怎麼吃的人也是可以直接喝奶昔,因為裡面都是很優質的成份!但我太愛吃肉了,沒吃肉不行啊~~(是魯夫吧!🎩) 

下面一罐一罐的分別是Control 星沛膠囊&Fit勻致膠囊,成分請看圖片!這兩罐都是早、午餐前各2粒!下一個篇幅再來詳細介紹成分了~今天先開箱文

 

奶昔每盒裡面分裝包裝長這樣

  

  

  

再來還有另外比較小盒的是「啟燃飲品」,又是個顧名思義就是開啟身體燃燒脂肪的開關!這個很特別的是只有15包,必須在前15天早上醒來空腹時,搭配250cc的水喝,然後這15天要多集中做有氧,可以燃上加燃🔥🔥🔥

  

  

 裡面小包裝長這樣

 

最後很貼心的還附了一個橘色罐子,讓你泡奶昔用的,裡面有一顆金屬球,可以均勻打散奶昔的粉末(沒錯,奶昔是一包一包的像奶粉一樣)

 

 

今天立刻認真執行,下班後還去滑步機45分鐘💪~ 期待三個月後真的可以重啟人生哪!😎

arrow
arrow

    朵在塔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